close


春風瀟瀟雨不停
倚靠窗前為什麼
問伊可知阮心意
目屎不止矇霧貼雙眼
風雨親像聽出端倪
別笑我到如今還是這想伊
憨人總是情難離
想到畫面  兩人雙手牽著著
輕輕走  輕輕笑
併肩坐在木椅上  你愛甜  我愛澀 
靜靜坐  靜靜向前看
日頭漸漸馬落山  沒路燈  只有土腳的蠟燭
微微亮  微微亮 
指引攏返去的路
我在前找  你跟在後面  注意我  驚我失角差


機場接阮來甲你見面  也送阮返去原來的所在
坐在花園邊  抬頭看時間已經不多
阮不知馬講項  雙手牽著著 
心情這沈重  心裡那句話不敢講  
講出嘴目屎一定跟著流  


最後入關的時間到啊
站起來我轉頭馬離開時,你突然抱著我  
怕被熟人看到一直和我保持距離
"絶対、日本へ帰ります”
”嗯" 
It's a powerfule hug but last. 
I forget tell you at first, don't hug before depart. 
那是與生帶來的魔咒。
以為可以一起超過它,沒想到還是沒有。
私達の最後 サヨナ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